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家具展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貓抓皮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豐原家具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大雅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屯家具行床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雅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雨樂和寒毅是在網上認識的,經過一年多的聊天,他們彼此有些了解。雨樂是一個很單純而活潑的女孩,她特喜歡跳舞,而寒毅是個痞子一樣的男生。但雨樂就是喜歡他,喜歡他說話痞痞的樣子。 雨樂總喜歡叫他傻瓜,而他喜歡叫雨樂為丫頭,因為他知道雨樂喜歡這個稱呼,每次叫她丫頭時,她臉上都會有甜甜的笑臉,他喜歡和她聊天的感覺,對雨樂他也沒有隱藏,做最真實的自己,感覺自己很輕松。 他告訴雨樂:“你這一輩子只能是我的丫頭,別人想都別想”聽到這話雨樂幸福地笑了。 他們決定見面,雨樂和好友楠一起去外地找毅,坐上車時,楠問她:“你不后悔嗎?”雨樂幸福地搖了搖頭。“楠,我真的愛上他了,從我心動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已經無法回頭了,別人也許都會反對我們,但我的心已經淪陷了。” 楠看著單純而又倔強的雨樂內心說道“傻丫頭,一定要幸福。”到目的地時,毅已經在車站等著他們了,而雨樂一下車便認出了她的傻瓜,她看到她的傻瓜伸開雙臂,她開心的跑了過去了,鉆入她想要已久的懷抱。 “傻丫頭,怎么樣?你的傻瓜讓你失望了嗎?”雨樂搖了搖頭,抱著她的傻瓜幸福地笑了。這時雨樂看到舞步的音樂聲,她抬起頭,看到幾個男生在那邊帥氣的跳著,她的腳步也動了。她尋問地看著毅“去吧,丫頭”聽到毅的話,雨樂跟著他們舞動了起來。看著像精靈一樣舞動的雨樂,毅暗暗發誓“要保護自己的傻丫頭,讓她每天都這樣開開心心的。” 雨樂全身心的投入到里面,她開心的舞動起來。結束時,一個高大帥氣的男生走到雨樂面前“你跳的很棒,要不要跟著我們一起學?我可以教你更多的舞步。”看著男孩真誠的樣子,也為了自己心中的那個夢,雨樂點了點頭。我男朋友在那邊,我就先走了,明天我再來找你們,雨樂開心的說道,帥氣男生點了點頭。 當毅看到帥氣男生跟雨樂聊得那么開心時,從不在乎的他慌了。他決定改變自己,只為了讓丫頭幸福。雨樂跑到毅面前“傻瓜,陪我逛逛你們這兒的風景區吧!”她開心地說道。 毅握著她的手點了點頭,他們每天都會去不同的地方,開心地笑,開心地玩耍,雨樂每天都那么開心,即使吃著路邊攤,她臉上也總是掛著甜甜的笑容。每次看到雨樂的笑容,毅才覺得這就是自己一直以來想要的生活。 內心暗暗發誓,他要給自己的丫頭最好的生活,只因為自己真的很愛很愛她。跟雨樂在一起,他才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這么孩子的一面,可以這么開心的笑,不用再裝作很虛偽的樣子。這些都是他的丫頭帶給他的,所以他不能讓丫頭失望。 但每到中午休息時,雨樂總會跑出去,剛開始毅不知道,但有次無意間去雨樂房間時,卻發現她不在。他相信她肯定有事才出去,可好幾天都是這樣后,他忍不住了,他偷偷跟著雨樂,卻發現她跟那個帥氣的男孩一起。 他很想相信他的丫頭,可眼前的他們一起開心的笑著,他的心不確定了,難道這些天的開心都是裝出來的么?毅自言自語道:“我果然是個傻瓜。”然后轉身離開了。雨樂這覺得些天跟毅在一起是自己最幸福的,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她也就沒發現毅的不同,因為她要給她最愛的“傻瓜”準備自己精心制作的驚喜。 后天就是她最愛的傻瓜的生日,她想象她的傻瓜看到自己精心為他準備的禮物時,他開心的樣子。當那天到來時,雨樂又再次“失蹤”了。毅跟他的朋友們去了KTV.他不再關心他的丫頭,他覺得自己很傻,太天真了,把以前的自己都給忘了,所以他和另外一個女孩搞在一起了。 當雨樂來到包廂時,看到的正是他們親吻的畫面,她的心好痛好痛。看到她的到來,毅先是驚訝,后來也就覺得沒什么了。但他發現今天的丫頭和以往不一樣,畫了淡淡的妝,而且穿著白色的連衣裙很漂亮,給人一種天使的感覺。 他以前跟雨樂說過自己很喜歡她穿白衣服。但雨樂總是笑笑而不說話,今天真的看到了,發現比自己想象的還要美。而這時雨樂開口道:“傻瓜,今天是你生日,我為你跳段舞,作為你的生日禮物。” 所有人看著像天使一樣跳舞的雨樂都愣了,當雨樂離開時,他們還沒有轉過神,毅最好的一個哥們反應過來說道:“毅哥,快去追嫂子呀,要不然就真的來不及了。”毅清醒過來,推開身邊的女孩便跑了,他一切都明白了,內心希望:“丫頭,一定要等等我,等我向你贖罪,原諒我對你的不信任,原來我的自以為是。”但當他回來時,看到的只有一封信,關于雨樂的一切東西都消失不見了。這時覺得自己心痛的無法呼吸,眼淚也掉了下來,毅多久沒哭過了,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了。 “傻瓜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跳的舞是你最喜歡的吧,可能不太完美,但我盡力了,知道嗎?這些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有我最愛的傻瓜一直陪在我身邊。這些天中午我一直都在偷偷的練習哦,只為了讓你看到最美的我給你跳最完美的舞蹈,可能沒有想象的那么美,可是我努力了。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你準備驚喜了。一直偷偷的學這個舞蹈,怕讓你知道,如果真的告訴你,那么這份驚喜便不在是驚喜了。所以丫頭選擇了隱瞞。呵呵…一直以為我們之間不會出現…可是最后還是避免不了分手的結局。知道為什么喜歡叫你傻瓜嗎? 因為我喜歡看你為了我而傻傻的樣子,而傻瓜這個稱呼是我對你獨一無二的稱呼,是無人能替代的。當我看到你和那個女孩親吻的畫面,丫頭的心好痛好痛,本來打算轉身走人,但我讓自己鎮定了下來,雖然你不愛我了,但我還是要把自己準備的驚喜送給你。 這個舞蹈是我為你準備的,即使走我也沒有遺憾了,而且這個舞蹈是丫頭第一次跳,也是最后一次了。我給這個舞蹈起了個名字,那就是樂為毅而舞動。恨嗎?不,誰讓你是我最愛的傻瓜呢。我走了,不要來找我,我們還是回到平行線中去吧! 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的,雖然心還是很疼很疼,可是我忍受不了最愛的傻瓜的背叛,傻瓜一定要幸福好嗎?這是我對你最后的肯求。”雨樂坐著回去的路上,她一直捂著心口的地方“傻瓜,一定要幸福,我愛你。”

鄉 情 剛想到五月 鄉情便黃過故鄉的地界 麥垛一個挨著一個 堆滿童年的記憶 夢打著飽嗝 撐破夜的肚皮 The Nostalgia As soon as I think of May The nostalgia yellows through the boundary of my native place Haystacks of wheat, one by one Piled up with memories of childhood days Dream burps from a full tummy Bursting the night's belly 遠 方 背井離鄉的人 衣袋里塞滿故鄉的炊煙 挺直的腰軒 常常被一片月光壓彎 一輩子丟不下的遠方 像一把鑰匙 總在皮帶上掛著 Far from Home Those away from home very far Put in their pockets hometown's kitchen smoke Their straight backs are Often bended by a ray of moonlight The far place I can never let go all my life Is like a key Always on the waist belt, hanging tight 自 殺 他從不殺雞、殺魚 連螞蟻都不敢踩一下 瞅見血 就會暈過去 突然巷子里傳出 他自殺了 手里緊攥著一把刀 Suicide He never killed a fish or a chicken Nor dared to step even on an ant Seeing blood He would pass out away right Suddenly, news came out from an alley: He had ended his life Holding tight in his hand a knife 致高考 為一場蓄謀已久的仗 你披甲戴盔 獨自面對伏兵十萬 一把木錘 敲破了父親那面鼓 母親的吶喊 口干舌燥 所有路口都被封鎖 成與敗 一錘子買賣 To College Entrance Exam For a battle planned long in advance You wear armor and a helmet Alone, facing an ambush of hundred-thousand troops A drumstick Broke your father's drumhead The battle cry of your mother Dried her mouth and tongue All intersections are blocked off Success or failure Is but a deal of once-for-all 耳 朵 也不挑 什么話都往里鉆 日子久了 掏出來 像一塊石頭 又臭又硬 費了大半天功夫 好不容易敲碎 沒幾句真話 Ears Ears are never picky Words of whatever all go in After a long time When dug out They are solid like a rock Hard and stinky It takes near a day's hard work To break it into pieces Only very few are true 初 夏 野花一直爬上山頂 牛犢在河邊撒歡 陽光把云朵鋪在草地上 馬頭琴吆趕著羊群 結古寺的經聲 一會高,一會低 黃昏點亮的燈盞 比天上的星星還多 Early Summer Wild flowers climb up all the way to the top of mountain Calves frolic by the river The sun spreads many a cloud on the grassland A horse-headed fiddle drives a flock of sheep Chanting voice of Jiegu Temple One moment high, and the next low Lights, lit up by twilight Are more than the stars in the sky 夏 夜 月光坐在麥垛上 風賊一樣 推開虛掩的木門 夢被一陣蛙鳴抬起 又輕輕放下 貓捉老鼠的事 正在發生 A Summer Night On the wheat haystacks sits the moonlight And wind, as if a thief Pushes open a timber door ajar My dream is hoisted by a burst of the frogs' croaks And then lowered down lightly The story of a cat catching mouse Is under way right now 草 原 羚羊只顧遷徙、產仔 花或紅或紫,各開各的 風打開一本舊經書 木魚敲碎黃昏 女人從河水的交匯處 舀起一桶月光 走一路,掉一路 Prairie Antelopes focus on migrating and giving birth Flowers, red or purple, bloom on their own Wind opens an old sacred book Wooden fish beats break the twilight into pieces From the place where the rivers meet A woman scoops up a bucket of moonlight Spilling it all her way 吳偉雄 廣東新會人,英語譯審。中國譯協四、五屆理事,獲授“資深翻譯家”證書。多年奉職于地市外事管理和翻譯工作,赴 20 多個國家任隨團翻譯或參加國際會議;曾任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外國語學院教授。在翻譯核心刊物發文 16 篇,出版編著 5 本。2005 年在中國譯協和桂林市府合辦的“桂林山水甲天下”名句國際譯文征集中摘冠。 >>>更多美文:自創詩

啊!這兒真美,湛藍的天空看起來格外美麗,幾朵白云悠閑地漫步在藍天里。幾只小鳥慢慢飛過樹梢,看見了這美麗的景色。一只小鳥說:“這兒真美,我們就在這兒安家吧!” 藍天下面更美麗。遠遠望去,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就像一群保衛國家的士兵那樣手拉著手挺立在大草原上。近處一棵棵的大樹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巨人站在大地上欣賞著這里的景。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斗艷競相開放,點綴著碧綠草坪,這是多么的美麗。 小河清澈見底,在藍天白云的倒映下,看起來就像一條美麗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群小魚頂著水游過來,明鏡一樣的水面頓時漾起了一道道波紋。 一群小鹿從樹林里跑了出來,來到了小河邊,有的喝水,有的回過頭去叫伙伴過來玩,還有的低下頭在水里欣賞自己的倒影,你們看它們多高興呀! 大自然很美!我愛美麗的大自然! >>>更多美文:美好


台中潭子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台中北屯沙發茶几組訂做 台中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高雄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台中環中路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大里單人沙發客製化 桃園平鎮客廳沙發評價台中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台中雙人沙發客製化 台中大雅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uq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