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區皮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家具行坐鞋櫃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屯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西屯家具行主管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西屯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大雅單人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所謂愛情只不過是場幻影------- 寫在前言         許多事情過去很久了,可是心里一直念念不忘,總是自欺欺人,現在想想真是可笑,記得Maggie曾經說過:“他欠你一個答案”,是啊,仔細想想,我所一直所執著的,不過就是一個解釋而已,我想已經不喜歡他了,之所以還會時常想起,就是因為結局太撲朔迷離,或許,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喜歡朦朧感的人吧。         現在的我最害怕一個人聽起劉若英的那首  ---- 聽,是誰在唱歌 每當獨自一人,聽著這旋律的時候,我的感覺總被心牽著走,那些畫面總是有意無意的跑到我的腦海里,然后,心就揪著疼,眼淚不自主的就斷了線,好想笑自己的不爭氣,可是心里的那個角落,始終被他占據著,滿滿的,裝不下任何的事情,到現在我還無法接受他已經是別人的的事實,還是會幻想那一切只是他開的一個玩笑而已,可是這時候偏偏我又被理性重重的敲了一下頭,我明白,這只是我的夢而已。         他說她是他的公主,我很羨慕,羨慕的有些嫉妒,可是除了這些,我還能干什么了,每當如此,我都會感覺自己像是多余的……因為我覺得上帝真的很不偏愛我,連我想有個想念的人都不行,夜深了,每個人都在暖暖的被窩里靜靜地思念著心底的那個人,只有我,靜靜地抱起自己,靜靜地忘記心底的那個人,冷冷的。         看過這樣一句話,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疼得時候你也會難受,呵呵,很有感觸。是啊,如果有下輩子,我會做你的什么了。我望向天空,發了會呆,然后淺淺的一笑,如果有下輩子,我會選擇做平行線,這樣我們就不會有交集,那么你也就不會是我的故事,我也就不會因為與你的相遇而思緒連鎖,這樣的結局不是很好嘛。與其兩人互相折磨,不如共同選擇快樂。         不知你可還記得,我至始至終沒有說過我為什么會喜歡你? 知道嗎,我一直以為你會懂,所以我沉默了,我會注意你不是因為你的外形有多亮麗,而是因為你的一句話,因為這句話,我深信我遇到了一個懂我的人,所以我愿意和你接近,因為在你面前我的一切行為都正常化了,不在是那個被人認為孤獨的小女孩,你就像我夢中的王子在冰堡里將拒絕融化的我救起,向我投射最溫暖的陽光,我也越來越貪戀起著這溫暖,漸漸的,我陷了進去,我開始會害怕,害怕一切都是假象,可是我所害怕的還是發生了,我又再一次的被拽進了冰窖。不管我是否愿意。         你知道你有多殘忍嗎?或許我不該責怪你,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自古緣分本就是一瞥,像那煙花絢麗極致忽而落成一地的荒涼,我想我們也是如此吧,         Jessy 那晚提起風,我的心其實疼了下下,差點掉下眼淚。我明白我們之間的距離,就如那背道而馳的客車,漸行漸遠。況且風只有方向,沒有中心,于是,我故作輕松的回她,“沒事,都那么久了”,自欺的感覺還不錯。呵呵。我知道她明白,都那么久了,走進心里的那個人真的會那么輕易的被踢出場嗎,答案肯定是NO。         于是每一次Jessy和我談起風,我總會刻意去回避,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去想。所以我總催她,問她和梁木棟棟怎么樣啦,說真的,我真的很希望他們在一起,不為別的,就只是單純的希望。         提到Maggie, Jessy.我很自然的就想到那群可愛的室友們,Angine,勤奮的不像話的女孩,我想她是快樂的吧,至少在我眼里是這樣的,每次不開心的時候都會想起她,因為我想讓她的無憂幫我趕走哀愁的寒冷,也許很自私,但是她真的讓我感到很安全。謝謝她,由衷的。Lily,一個八卦嫻熟的樂觀達人,最讓我糾結的就是她那段坎坷的愛情。唉,小丫頭,怪能的。         Kerole,她的愛情讓我羨慕,她讓我覺得細水長流才是幸福,祝福你和董軍,你要幸福哦。Maggie,說起她,我總覺的她并不像外表那樣的堅強豁達,反而覺得,她很需要被保護,喜歡她的文采,超贊的。不過,她的感情路也不平坦,希望她能找到她想一輩子守護的那個人。最后還有一位就是Jessy啦。她啊,人小鬼大,心理年齡和實際年齡極不相稱。不過我還是挺喜歡她的,有些時候覺得她講的挺有道理的。我對她最大的要求就是嫁到黃山來。哈哈。。         介紹完他們,還是言歸正傳吧。在那段日子里,是她們一直在提醒著我,提醒著這段愛情的不可能性。也許正是因為他們,我明白了蒲公英終究成為不了風的故事。風吹走了蒲公英的寂寞,把她捧在手里帶她浪跡天涯,可是,他忘了風總會有一天停下,將她丟棄在那陌生的地方,不聞不問,品味著更加沉重的寂寞與思念。所以我和他終究逃不過宿命的安排。也正如那一首歌的歌詞:你我感情的歸依,一個向東,一個向西;你我感覺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在地;你我投射的眼睛,一個有心,一個無意,你我最后的背影,一個安靜,一個哭泣。         就這樣吧,忘記,是放過自己,獲得幸福的開始,加油哦。蒲公英可是堅強的植物哦。從此以后,我把你鎖進日記,鎖進心里,任他腐爛,著灰。再也不開啟。塵封的記憶就讓它繼續塵封吧。所以我也不會再逃跑,因為這世上沒人逃得過記憶的追擊。與其徒然,不如接受。 幸福哦,記住要微笑!         2500萬年以后,我不想再遇見你 ,即使撞上了,我也會假裝不認識你。我不想再次體念心疼的感覺了。我會逃離有你存在的世界,因為現在的我堅信,我會適應沒你的天空的,因為它同樣也是藍色.(此文章為本人閑來所作,請勿對號入座及轉載,謝謝)

這里填滿了記憶,這里載滿了燈影。 去年的這個時節,我靜靜地佇立河道的欄桿旁,望著河中隨著音樂變幻多姿的水柱,觸景生情,有了自己的散文短篇《水之舞蹈》。我想那時,是這里緩緩流淌的河水感染了我,或者是驚訝于水柱跳躍的歡樂,不知不覺中就沉醉了,一直到曲終人散。 黔江城三岔河,被黔城人稱為“城市客廳”的地方。夏夜華燈初上的時候,人流如織,摩肩接踵,雙龍橋上,河堤步道,還是一級級石梯上面,大人,青年,或者小孩,尋一處地方,或坐,或站,有的輕聲交談,有的竊竊私語,不時,還傳來一陣爽朗的笑聲。置身其中,雖喧鬧而不嘈雜,盡管熱浪還未散去,但清涼的河風迎面飄來,一時間全身神清氣爽,十分愜意。 音樂適時響起,水上噴泉粉墨登場。搖曳的水柱,似天女散花般婀娜多姿,如一群江南女子款款走來,柔情似水;飄搖著,纏綿著,時高時低,有時候婉轉柔美,有時候威武陽剛,變幻莫測中一飛沖天,震耳的聲響一剎那讓四周歸于安靜。 樂聲時而輕柔,時而激昂,燈光交錯,亦真亦幻,音響水聲,交融一體,到底是水聲柔化了人聲,還是人聲點化了水聲?此情此景,道不盡,說不清,也許,河堤邊蔥綠的樹蔭里,孩童甜甜的呼喚中,垂釣者長長的細線上,所有的感觸悠然地定格。 親水平臺上有幾個唱歌的地方。小青年彈著吉他,和著旋律唱著歌,吸引了一大批少男少女。還有幾個唱歌愛好者自己帶著音響,招呼周圍的人前來唱歌。我看見兩個中年大姐,其中一個背著背包,她倆興致勃勃地點唱歌曲,有《緣》《黔東南的七月》《花橋流水》《唱支山歌給黨聽》等等。一曲唱罷,圍觀的人紛紛拍手叫好,不管是唱歌的大姐,還是聽歌的行人,認識的或者不認識的,全都興趣盎然,來到這里,享受難得的美好時光。 我不由得想起了朱自清《槳聲燈影里的秦淮河》來:“燈與月竟能并存著,交融著,使月成了纏綿的月,燈射著渺渺的靈輝,這正是天之所以厚秦淮河,也正是天之所以厚我們了。”雖然這里遠遠比不上秦淮河,并且河中還沒有船,槳聲更無從說起,但是,又有什么關系呢,有月色,有燈影,有歌聲,有安靜祥和的生活,那就足夠了。 于是,我思緒如潮:歲月如船如歌,在飄飄搖搖晃里晃當中,不知不覺就搖老了。轉身一看,恰好此時,正是夜深月色撫小城……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看到彩云想說幾句話, 沒變天空笑問青山。 給大海知道春天, 指人間停在街頭。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北屯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
台中霧峰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台中豐原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台中南屯玄關沙發家具行台中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高雄楠梓餐廳傢具行推薦台中北屯皮沙發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台南東區軟裝潢設計評價

arrow
arrow

    s67zuq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