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霧峰家具行電視櫃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霧峰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烏日家具設計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霧峰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區家具行矮凳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下了場雨,天氣漸漸的涼了,喜歡這樣子的環境,出門也可,在家玩,不用擔心太熱,也不用穿得厚厚的,笨笨的。有些人老說我,沒理想,沒魄力,其實我以前也是有夢想的。     特別是她還沒離開之前,我天天想著做大事。結果大家都知道,一件事情都沒有做成。     昨天跟幾個兄弟喝酒,搖色子,一次一杯,我都是讓他們欠著,因為他們輸了實在是太多了。一次一杯。每次他們輸了3杯,我就說,歸零,重新再來。然后重新開始計算。     晚上我贏了好多次3杯,好多好多次。后面我說搖了就喝,然后我故意隨便喊。我喝。     我在想著大家出來玩,本來玩的就是開心,我全部贏了,那還有什么意思。?     而且憑我的技術肯定也贏不了,只是他們手氣比較而已差一點,而我比較好一點而已。     我覺得這個就是生活。你要是想走得久,走得遠,有些東西你得裝深沉一點。     真的裝肯定是不可能,俺們裝也裝不來,深沉也不是裝不來,總之就是有些東西別看得太重,沒必要計較得太清,別吆喝得太大聲。因為我看到那些走得遠的人都是不動聲色的人。     有些人像夏天般熱情,有些人像冬天般冷酷,也許一開始有些人喜歡,但是終究是比較難走得遠得。久了也肯定很多的人不喜歡的。本來大家都是普通人。過了那個極限總會太累。     最簡單的是樹下那流水,慢慢的流淌,一直一直的流,一直不斷。     生活中那些比如特會講,比如特愛炫,即使真的有實力,也容易被干掉。     更為糟糕的是,當一個人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講的時候,他的做,行動力肯定會少了。     她前幾天打電話給我,他說,其實我現在能做得這么好,她一點都不驚訝,因為在以前,她就看出我的潛力,我的習慣。聽完她的電話,其實我在苦笑著。     當初她離開,很大一部分是這個原因。     還有就是,是她離開,很多的事情我是反著來的。假如沒有反著來,現在的我也許跟以前的我一樣。事情依然沒做出來。事情沒做出來,他現在肯定不會說,看出我的潛力了。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子,我們看得越淡越好。     也是她離開后,對于做人態度上,我總結出一個道理。就是,不是能說能包裝的人是最厲害的。而是淡然,把很多東西都看得淡的人才是最為牛X的。     上個星期去一個朋友公司玩,我都被他們笑死掉了。因為他們講的我都不懂。     他們講什么呢?不是講賺錢,是在講電影,講電影院。這么大了,電影院我還真的沒去過。他們不僅老板在講,員工也在講,有個股東還要找出電影,大家一起看。     那他們公司又是做什么的呢?     做天貓的,就4個人,3個員工,一個老板,一個股東,做到了淘寶行業前三。     當然,他們也堅持了2年多了。     這樣子的公司誰都喜歡,更多的公司是想著從員工身上賺點,能賺點就多賺點。     但是他們卻是經常看電影,玩亂七八糟的,花錢讓員工去培訓。     他們賺到錢了嗎?有,肯定有的,但是我估計沒像別的個別的老板那么多。     但是他們持久,太多的公司一下就倒了。但是他們卻是優哉游哉的走到了前三。     我突然想起以前朋友講他公司,天天開早會,做體操的公司。有沒有效果,也是真的有效果的。但是很多人表現出來的都是比較的強勢。很多的人都接受不了。老客戶比較的少。     因為他們是以純結果為導向。     這樣子也就忽略了過程,過程的那個服務,還有會老關注結果。     以結果為導向,會出現的是把水抽干,把魚全部抓起來的情況,沒有小魚,沒有活魚了。     走到哪里,哪里都是一片貧瘠。     我覺得,任何一個人,一個企業,都不該是這么做的。因為大家都要走很遠,走很久,我們的節奏要能跟得上我們語言才對的。不然在人生的這首歌上,真的只能是跑調了。     而要不跑調,真的只能走得遠,走得穩,真的只能是走得慢一點了。     而在朋友的公司里,大家卻是一片歡樂。     朋友之間一起喝酒,你要是天天想賺朋友錢,或者不付錢那肯定不行。三兩下就沒人叫你。所以在很多的時候,我們真的要去付款,即使知道自己虧了,還是要去做的。     因為總有人是喜歡貪便宜,我們也貪,肯定跟他一樣被人討厭。     搖色子你老贏,合適嗎?我覺得不合適。     天天在一個群里幾十年了還發一樣的廣告,你覺得合適嗎?這個我真不太懂。     有個朋友賣茶葉是天天加群發廣告,現在被封了,還是想辦法發。但是現在真的不好發了。當然,總還有辦法的。因為只要還有群,肯定就有那個辦法存在。     另外一個朋友,也是我上次在文章里說的那個朋友,從不發廣告,全部聊天。     聊一年,聊到了300個穩定老客戶。一個月算100個穩定進貨的話,一年超級多了。     而且他的這個真的是把服務做好,質量做好,太多的人都幫他介紹。很舒服。     其實常常我也在想著,怎么樣才能長久,什么樣的東西才是一天進步一點點。     后面我想了很久,是生活。淡然的生活。     我們寫日記也是一樣的。假如跟生活離開來,那肯定沒得寫,生活就是文字,我們所寫的文字是生活的一小部分。但是要是脫離了生活,肯定沒有得寫了。生活才是最長久的。     群里那個做SEO單的就是這樣子的,他是按我們的思路來。     他不去發廣告,但是他卻可以有很多的單。為什么呢?因為看到誰有需要,他就直接的跑上去了。那他在群里是做什么呢?每天的推廣是怎么做的呢?是聊天。     我經常告訴群里那接單的那人說,有機會多幫下新人,多聊天。     這句話他懂得,也真的就懂得了。有些東西只可意會,有些生活,只能是淡淡淡淡的過。     就像你,就像我們,就像我們身邊那些生活幸福的他們。     我的QQ:838504315,歡迎大家添加。

關于愛情的唯美文案 1.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2.別和我聊那些天南地北,也別和我一醉方休,我怕我的聲音帶著顫,我怕我喝多了沒忍住抱了抱你,說了聲我還愛你。 3.你的所言所行,全都閃爍著光芒,太過刺目,于是我閉上雙眼,但內心還是無法停止對你的憧憬。 4.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5.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6.總要允許有人錯過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總有人真誠地愛著你,相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先經營好自己,最好的愛情是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 7.戀愛就象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從不承認自己喝的是白開水,卻總是吹噓自己喝的茶有多么多么名貴。 8.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不要忘了,曾經對自己許下的愛的承諾。 9.好像只要她的腳合適的穿上了水晶鞋,就理該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宮,然后永遠在幸福中誠惶誠恐。可是如果水晶鞋真的合腳,當初又怎么會掉? 10.有一句話是情深緣淺。情深是她,緣淺是他和她。有一個詞是福薄。她福薄,所以遇上他,他福薄,所以錯過她。 11.最近總感覺看到了你,卻忘記了我的城市沒有你,卻突然靈光一現,幻想是不是你為了我來到了這個城市。 12.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13.嗯,浩瀚星空,在我眼里不如你,全都不如你。“能力范圍內,只要最好”。“一次婚紗照,留此一生”這一次---不辜負,不將就。 14.每一個不懂愛的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人卻不再敢愛了。人冷了,可以找個地方取暖,心冷了,卻是很難再暖回來的。 15.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于我,我只屬于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于我們自己。 16.兩個人總是比一個人溫暖。人生底色都無盡荒涼,但看透了這荒涼之后,一步步再往回走,人生,會一點點溫暖起來。半夜聽遠處笛聲,他吹的是繞春的情分,我聽的是人生的驚蟄。 17.錯過的愛情,就像一只停滯的手表,永遠都無法邂逅交錯的指針。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 18.等到哪天,我不再癡纏,不再耍賴,不再喜怒無常,那也就不再愛了。有些人,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情,一邊殘忍。那些風月,僅僅只是風月,如此而已。 最感動女生的愛情文案 一、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二、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覺得人間值得! 三、我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形狀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沈從文 四、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五、愛情里最好的關系是:我們都有精力騰出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會因為對方的存在而變得格外勇敢。 六、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這大概就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 七、我把我整個的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八、寫你名字可真難,倒不是筆畫繁瑣,只是寫你名字時得蘸上四分春風,三分月色,兩分微醺,還有一分你的眉眼才好。 九、別對我說以后還可以愛上其他人的鬼話,我從來沒覺得感情是一種可隨意轉移的東西,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十、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十一、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二、這個世界應當公平一點,花出去的越多,掙回來的就應當越多,吃進去多少,排出來就應當多少,一個禮拜工作學習五天,周末就應當有五天,我喜歡你,你也應當喜歡我。 十三、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拆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十四、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十五、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十六、天地遼闊四處皆可流浪,但倘若你應允,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從此長居你心上。 十七、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十八、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十九、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二十、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關于愛情的簡短文案 一、做女人“莫欺少年窮”;做男人“莫嫌老來丑”。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能長久。 二、錯過其實就這么簡單:“在男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不會走;在女生的世界里,你愛我就會來找我。所以,最后你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一瞬擦肩,一輩子沒見。” 三、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四、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五、終會有一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狀態,試著聽你聽的歌,走你走的路,看你看的書,只是想彌補上你的青春里他遲到的時光。 六、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愿離開你,這才叫愛人。愿你愛的人,最后是你的愛人。 七、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八、愛你的時候奮不顧身,不在乎的時候冷若冰霜!喜歡你的時候錯的也是對的,不喜歡你的時候再對也是錯的。不是你的,不要挽留,不真心想要的,不要將就。 九、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便是最好的愛情。 十、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么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借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十一、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十二、不要踮著腳尖去愛一個人,重心不穩,撐不了太久。真正的幸福只有從容的心才能遇到。 十三、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十四、離開了,就別問人家過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幫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十五、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六、時間會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在最后,畢竟喜歡是一陣風,而愛是細水常流。 十七、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你還是我的。 十八、有時候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不愿意失去他。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假如我是孫悟空 文/保星吉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去欣賞我國的名勝古跡,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只小鳥,去欣賞美麗的日月潭,神奇的九寨溝,秀麗的黃山,“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世界第一大佛”樂山大佛等。我還要去很多很多地方,去欣賞各國的風景名勝。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把大傘,豎立在鄉間的田埂上。在烈日下干活的農民伯伯累了,就進來歇一歇,吃個西瓜,搖搖扇子,講講笑話。我還要變成神筆馬良的畫筆:為流浪的三毛畫上一座餐廳,讓他在里面痛痛快快地享受美味佳肴,再畫上一座房子,讓他不會再流浪,不會再為吃穿發愁;為貧困山區上不起學的同學們畫上一所希望小學,讓他們重新背起書包走進盼望已久的課堂學習文化;為他們的父母畫很多牲畜,讓他們的經濟富裕起來,不再為交不起學費而苦惱,不再為生活窮苦而省吃儉用,得到充分的營養,更好地為生活工作;為盲人畫上一雙明亮的眼睛,讓他們重見光明,重新看見這五彩繽紛的世界;為殘疾人畫上殘缺的肢體,讓他們不再為身體的殘缺而苦惱,不再為做不好一件小事而自暴自棄。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還要變成……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孫悟空“吃”月亮 文/劉碩 話說,唐僧師徒從西天取經回來后,有多動癥的孫悟空閑不住,只在花果山住了1個月,就想出來溜達溜達。中秋節的晚上,悟空看見圓圓的月亮突發奇想:天上有一個大月餅,我要上去吃個夠。悟空乘著筋斗云,不一會兒就到了月亮上。 悟空切下一小塊月亮放到嘴里一咬,甜滋滋,香噴噴的,決定再吃一口。不一會兒,原本圓圓的月亮就被他吃得只剩半個。悟空怕別人怪罪,就找了一朵云彩,把它放在月亮前面。再用法術讓這朵云彩連下三天的雨,這樣別人就看不見月亮了。悟空心里打著如意算盤,想著明天還要再來吃月亮。 第二天晚上,悟空又駕著筋斗云來到月亮上,吃掉了剩下月亮的一半。到了第三天晚上時,那朵下雨的云彩卻被風吹到了別的地方。 當悟空再次來到月亮上時,他吃月亮的事情已經被別人發現了。悟空亂了手腳,不知該怎么辦。別人說他是大騙子,他紅著臉低下頭,向人們保證一定會把月亮補好。 此后,悟空每天都收集黃色的蛋糕,到了第二年中秋節的前一晚,悟空收集的蛋糕已經足夠把整個月亮補好了。于是,他把這些小蛋糕貼在了月亮上,這樣,一個完整的月亮又呈現在了大家眼前。 把月亮補好后,大家紛紛夸獎悟空,于是,悟空開開心心地回到花果山,下定決心以后要做更多的好事。 孫悟空大戰恐龍 文/潘稚言 孫悟空護送唐僧西天取經,一路上打敗了許多人們談之色變的妖魔鬼怪,被封為“戰斗勝佛”后更為驕傲,每次都趾高氣揚地進天宮,根本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玉帝十分懊惱。 一天,玉帝找來太白金星商量對策:“這孫悟空越來越驕傲,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你有什么好辦法?”“有一種動物叫恐龍,它們肯定可以打敗孫悟空,消消他的霸氣。”太白金星肯定地說。玉帝恍然大悟:“這真是個好主意,就這么辦!” 太白金星馬上找來孫悟空說:“你可以打敗龐大的恐龍嗎?”還沒等太白金星說完,孫悟空立即說:“OK,我可是世上最厲害的!哈哈!”太白金星一念咒語,孫悟空一下就到了三疊紀。 三疊紀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正當孫悟空看得如癡如醉時,一頭巨大的怪物突然出現,它就是當時的霸主艾雷拉龍,這個怪物似乎發現了孫悟空,朝他奔去,幸好孫悟空躲閃及時,否則就成艾雷拉龍的盤中餐了。孫悟空舉起金箍棒朝艾雷拉龍劈去,雖然艾雷拉龍體型龐大,很強壯,但也很靈活,不費吹灰之力就躲開了。孫悟空趕忙爬到一棵樹上,驚出一身冷汗。正當孫悟空以為走投無路時,艾雷拉龍卻因為不會爬樹,所以饑腸轆轆地離去了。孫悟空這才松了一口氣。 過了一會兒,一群腔骨龍奔馳而來,孫悟空被團團圍住。一只只腔骨龍紛紛向他撲來,孫悟空連殺了幾十只腔骨龍,誰料腔骨龍越戰越勇,漸漸地,孫悟空招架不住了,喚來筋斗云飛向侏羅紀。 侏羅紀時恐龍統治地球,植被十分茂盛,巨型蜥腳亞目恐龍和鳥腳類恐龍隨處可見。孫悟空剛到那兒,就看見一只長50米,高6米的震龍。這龐然大物沒有看見孫悟空,差點把他踩成肉餅,孫悟空十分氣憤,掄起金箍棒朝它劈去,震龍竟然毫發無損!它甩動長長的尾巴向孫悟空抽去,孫悟空趕快呼叫太白金星,否則他就要命喪龍尾,一命嗚呼了。 孫悟空返回天宮后,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沒有人是最厲害的,所以不能驕傲自滿。 孫悟空不再頭疼了 文/祝慧增 聽說孫悟空西天取經之后,修成了正果,在天庭東游西逛,倒也安然自在。一日,他又開始頭疼了。原來玉皇大帝和各位仙家還是對他不太放心,又給他戴上了金箍,每半個月念一次咒語,提醒孫悟空不能再次觸犯朝庭。孫悟空聽說凡間科技十分發達,便下凡求醫。 他翻了一個筋斗,來到人間。只見一座座高樓大廈直插云霄,工廠、電站星羅棋布,街上車水馬龍。他剛進入一座大樓,就有一位穿著白大褂的教授上前歡迎。孫悟空大吃一驚,問道:“你怎么知道我來了?”“我們樓上有雷達。”教授說。接著教授馬上把孫悟空領進了一間手術室。“大圣,您是來取走頭上的金箍的嗎?”“你怎么知道的?”孫悟空詫異地問。“我們有雷達測想器。”教授告訴孫悟空。 過了不一會兒,解除緊箍咒的手術就結束了。教授又問:“你想把金箍棒變得更厲害嗎?”“這可以嗎?”孫悟空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當然可以。”教授胸有成竹地說。說著,教授把孫悟空帶進一間房子。房子里擺滿了花花綠綠的精密儀器。不知用了什么儀器,一眨眼功夫,教授就將孫悟空的金箍棒從他的耳朵中抽走了。然后,教授戴上了手套,取出一種液體,將液體倒在金箍棒上。頓時,金箍棒閃閃發光。孫悟空千恩萬謝,多次拜別,才騰云而去。 雖沒有了緊箍咒的束縛,但孫悟空還是利用他手中的金箍棒懲盡了人間的不平事,因為他知道,教授之所以幫他,是為了讓人間更加美好。 從此,天上人間一片和平。 孫悟空辦班 文/錢嘉豪 孫悟空自從跟隨師父到西天取完真經后,被如來佛祖封為斗戰勝佛,在凡間他也成了神通廣大無人不曉的大明星。從此,他的日子別提多愜意了。 某一天,悟空在天庭實在無聊,他聽說凡間現在是如何如何的繁華,禁不住想去游玩一番,說不準還有什么意外的收獲呢。這不,悟空一個筋斗就來到了凡間,好事的記者和“空迷”們聽說孫悟空又來凡間了,一個個爭先恐后地又是采訪又是要簽名,累得悟空滿頭大汗,好不容易才打發走了這些煩人的記者。隨后悟空到市區轉轉,不經意間來到了一個叫少年宮的地方,他看見這里的布告欄里和電線桿上到處貼滿了培訓班招生的廣告,什么英語班、奧數班、舞蹈班、繪畫班……看得悟空頭暈腦脹。他想自己這么多年沒到凡間想不到凡間竟然出現了這么多新鮮事物。悟空轉念一想:憑我老孫的本事辦一個班,一定會更出名,說不準還能得到很多的錢呢。但是悟空又想:這么多年不食人間煙火了,就算辦班我該辦什么班呢?他想啊想,想得腦袋快要爆炸了,還是沒有想出來。于是,他決定去問師父。 孫悟空找到了唐僧,把自己的來意告訴了他。唐僧一聽哈哈笑道:“悟空你武功如此厲害,為何不辦一個武術班呀!”悟空聽了恍然大悟,他大叫一聲:“對!還是師父聰明。”說完,他就匆匆告別師父去辦武術班了。 孫悟空又是張貼海報,又是在電視上、公交車上做廣告,又是雇人滿大街散發傳單……悟空的第一期武術班很快招滿了人。為了辦好武術班,悟空也不敢馬虎,他親自教學員們拳腳棍棒、刀槍劍術,甚至還拿出了自己七十二變的看家本領。這樣,經過孫悟空的培訓,他的學員武功大有長進,個個身懷絕技。不久,孫悟空辦的武術班就已經名揚全國了。 孫悟空學做眼保健操 文/左宗桐 唐僧師徒西天取經之后,孫悟空回到花果山,過起了清閑的日子。一天,孫悟空忽然想到這世上還是有很多妖魔鬼怪沒有被消滅,于是便外出巡邏。 這天,孫悟空閑來無事,便乘著筋斗云到空中巡邏。突然,他發現有個妖怪正在欺負一個小孩子,便飛了過去,落在妖怪面前,大喊一聲:“大膽妖怪,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為非作歹!”那妖怪一看,見是齊天大圣孫悟空,便想:我修煉的功夫也很厲害,應該不比他弱多少!于是便同孫悟空打斗起來。他們打了七七四十九回合還是不分勝負,這時妖怪一下失誤,眼看著快要撐不住了,拔腿就跑,孫悟空正想追過去,他哪里知道那妖怪忽然發出萬道金光,他的“火眼金睛”差點就變成了“雙目失明”,趕緊叫來筋斗云,“撤!” 但是,因為眼睛受了傷,看不清,孫悟空不小心從筋斗云上掉了下來。落到了一所小學里。同學們正好在做眼保健操,孫悟空覺得很有意思,情不自禁地跟著做了起來,做著做著,他發現他又變回了以前的“火眼金睛”,高興地說:“這操好啊,還真能保護眼睛呢!”于是,他又去找那個妖怪接著打,而妖怪此時還沒有恢復元氣,很快便敗下陣來,被孫悟空給消滅了。 這一戰,孫悟空不但名氣又變大了不少,還學會了做眼保健操呢!從此,孫悟空明白了:世上有很多東西值得他去學習! 孫悟空戀上iphone4 文/陸書怡 自從孫悟空和唐僧師徒西天取經成功后,孫悟空就成了圣佛,每天在天宮里過著悠閑的生活。他覺得百無聊賴,便萌生了去凡間的念頭。 這天,孫悟空駕起筋斗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凡間。走在大街小巷,他聽到人們在討論同一個話題:iphone4的創始人喬布斯去世了。“iphone4是什么玩意兒?俺老孫怎么沒聽過?”孫悟空暗自納悶,當即拉住了一個年輕的小伙子詢問。“蘋果你也不知道?”小伙子上下打量著他,露出驚訝的表情,“你太out了。”小伙子輕蔑地嘲笑道。 “蘋果?這有啥稀奇的,想當年俺老孫在花果山,什么樣的水果沒吃過?”孫悟空暗想:“不對,俺老孫在天上幾百萬年,肯定是喬布斯發明了蘋果的新品種,我得嘗一嘗這美味。” “快給俺老孫來三斤蘋果4,讓俺嘗一嘗!”孫悟空來到一個水果攤前,用命令的口氣對老板說道。 “哈哈哈哈……”水果攤老板聽后,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我這里可沒有‘蘋果4’,要買‘蘋果4’,你去手機店里買吧!” 原來“蘋果4”是手機啊,孫悟空恍然大悟,羞紅了臉。隨后他來到手機店,買了一部黑色的iphone4。這手掌大的東西有啥用?孫悟空左看看右看看,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旁邊的服務員看到他這個樣子,就手把手向孫悟空介紹了iphone4的使用方法。這下,孫悟空總算明白了,這iphone4太神奇了,除了通電話外,還有n多的功能,比電腦還強大,孫悟空一下子就愛上了它。 有了iphone4之后,悟空七天七夜都沒出門,每天都在把玩iphone4,看新聞、上qq、玩游戲……每天“忙”得不亦樂乎,再也不嫌生活無聊了。聽說他回天宮時還給每位神仙都買了一部iphone4呢! “孫悟空”媽媽 文/石沁蓉 我有一個“孫悟空”媽媽,她天知道,地知道,什么都知道。 她有一雙“千里眼”。有一次,我在學校里啃手指頭,回到家,媽媽明知故問地說:“在學校里有沒有咬手指頭?”我笑著說:“沒有呀!”媽媽一邊看電腦,一邊詭異地又問:“真的?”我小聲地說:“嗯,真的呀!”媽媽聽后,馬上斜著眼睛,裝作嚴肅的樣子,嚇得我立刻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心想:您能不能不要這樣老嚇人啊!誰知,接著媽媽說了一句:“哼!很好!”說完這話,媽媽深沉的臉變得更可怕了,我嚇得撒腿就跑。 媽媽還有一雙“順風耳”。有一次,我對同學葛多寧說:“我爸爸……”媽媽馬上就從隔壁房間伸出腦袋問我:“你們在說什么爸爸?”這聽力,神了! 唉!我最好離“孫悟空”媽媽“越遠越好”呀!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北區腳椅腳凳客製化
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台南北區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台中潭子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台中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新北三重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北屯沙發床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桃園兒童房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uq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