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潭子家具賣場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屯貓抓皮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南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屯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區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里家具行和室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一個空閑的下午,我卻顯得尤為沉悶,近乎所有的家務事都已做完,顯得沒有事兒可往下繼續做,只好踱著手獨自在家中款款而行。    只見那浮游不定的光線強有力地穿透窗簾,陽臺上的許些花盆還是那樣安靜地倚窗而擱置著。花盆里的葉子都在小心地搖曳著,好似小孩頑皮地拿著水槍任性地瞄著葉子對射。     當我靜靜踱著手走進書房時,凝望著書架上繁類眾多的書籍、堆積似海。那正是我的父親年輕的時候,所留下的這些寶貴的財富。雖如今,還沒有畢業時的我,他就一個人悄悄地離開了我與我的母親;也悄悄地從我的生活里離去。但是,凝眸于那書架上擺放著整整齊齊的書本,于一種不禁,使我想念起了他以往那時的背影。      于是,走到書柜前的我,便彎下弧形似的小腰,雙手輕輕推開抽屜,匿藏在里面的而是我與父親的相片。不論兒時,還是在他沒有離開時,這些相片都完好無損地保存著,分毫沒有一丁點兒亂動的痕跡。      隨手拿出一本相集,盤坐在地上,便翻來覆去地看著它似乎是一個下午,也素未知道,此時的我竟會對父親的留戀依稀還在,但回憶往昔的那個我不是時常埋怨、責備父親嗎?時過境遷的我怎么會有一種莫名的紊亂的思緒會想念起了父親呢?      或許,父親還沒有等到我畢業之際就遠離了我、離我而去,便不再歸家。這樣也給了我對于父親留下了種種由衷的思念。每每當我雙眸微微睜開,安然坐在床邊的時候,轉眼一瞥便可以看見書架旁有著父親摟抱著兒時的我的相片。      不論臨近下班之際,走進臥室,還是在我休息的時候,我都可以凝望著那一相片。只見它依舊還倚靠在書架旁。默默地呆著、呆著。它,仍然會使我擁有著對早已遠去的父親一個無止境的思念。      無意之中,使我翻到了兒時的相片。那時的我未滿六歲就站在江邊的堤岸上,在我的旁邊竟還有一位穿著粉紅色連衣裙的小女孩。于是,穿梭兒時的那個我或許還能記得這個小女孩。曾與她在江河的堤岸邊無憂無慮地嬉戲著;也曾與她一起在酒店里吃過飯、談些天。兒時的我還與她的父母見過。她的父母也與我的父親是一對很友好的朋友、伙伴。      于我至今,呆滯的雙眸卻只是叮囑著這一張早已泛黃的相片,不禁會有一種從內心里猛然升起的聯想。此時已經長大的我,雖不曾知道相片中的她叫什么名字。畢竟,我和她曾經在一起玩耍過、嬉戲過。但是,我與她還會再次相逢、見面嗎?此時,抱著臆想中的我,突兀想起了那個她,這樣的確是很荒唐。可是,我在這張相片中,仍然可以找到那時的她,回憶里的穿梭,使我終究湮沒不了兒時與她的那一些過往的留影。       雖然,此時的她已經在歲月的無情飛逝中早已長大,抹去了她兒時的那一幕幕對我留意的笑靨;也與此時的我已漸漸生疏。大概,我們彼此相見甚為稀少的緣故吧!但是,我能在兒時的記憶留戀中,將她不禁找尋。便只會是回眸淺笑,思念如昔

孔夫子辦私學,也要收束修,不過是幾條干臘肉。不知道老先生是拿來賣還是自己吃。弟子三千,一人送二斤,六千斤臘肉,也不得了,按現在的價格,也值幾萬了。但是教育成果,也不是那么近人意。弟子三千,賢人七十二,不到百分之十。 弟子不可能都是顏回,居陋巷,一簞冷飯,一瓢冷水,而不改有志于學的初衷。可惜,顏回生存處境太差,最后死在孔子前面,白發人送了黑發人。 社會要把人分成三六九等,分割的辦法之一,就是從孩子開始。所以家長著急,不管怎樣,孩子讀書是天大的事。于是請家教,花錢買分上好學校。其實即使讀了大學,研究生,又如何呢? 文憑的含金量是不同的,你個平頭百姓,能夠幫孩子找個理想工作嗎?文憑是敲門磚,但是開門光有磚不行。于是大家又研究教育投資,說上學花了一套房子錢,畢業收不回成本。 其實除了基礎教育之外,上大學,最好是要有點專業興趣,不管畢業干什么至少學起來不痛苦。現在是千軍萬馬獨木橋,孩子受罪,家長受罪,最后的結局還是未知數。算了,不如心態平和些,讓孩子有個快樂的童年、少年。健健康康的,千萬別象顏回,我們就該知足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關于抑郁的文案 一、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 二、不是越成熟就越難愛上一個人,是越成熟就越能分辨那是不是愛。 三、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四、把草稿箱里的片段拼湊起來,把對話框里沒發能出去的話拼湊起來,把分享給你的歌詞都拼湊起來,把深夜里的每一次哭泣拼湊起來,你就會知道我有多愛你。 五、我特別怕在我主動聯系某人,想說什么的時候久久得不到回應,或在很久后得到幾個字的敷衍,瞬間沒了說下去的心情。 六、愛你的人什么都會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諒。這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不想失去你。 七、人生在世的每一天都會失去點什么的,今天是愛人,明天是勇氣。 八、到底欠了你什么,做夢都讓我難過。 九、愛上一首歌可能不是因為旋律多動聽,嗓音多感人,而是因為,你恰好也有這個故事。 十、只有碰到喜歡的人才會變成話嘮,碰到不喜歡的人一句話也不想多說。 十一、生命中的大部分人,都終會告別的,對于先走的那個,一切都歸于平靜,后走的那個,會難受一些,沒有那么可怕。只是不甘心而已。這樣想想,成長也只是一個讓自己更容易接受失去的過程而已。 十二、有些相遇就是一場誤會,失去了反而該值得慶幸。 十三、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結婚,你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十四、終于可以徹徹底底地與你告別了,對不起,這么多年,打擾了。 十五、其實在感情之中,付出多的那個不一定就是失敗的一方,對一個人好,即使沒有回報,至少永遠不會白費,若干年后突然想起,淚流滿面的那個人,肯定不是你。 十六、好好挑朋友,好好挑伙伴,好好挑伴侶,人也有偽劣產品。 十七、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社會現實,變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十八、像我這樣的人,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我的情緒不穩定,又敏感,又想太多,總是揣測對方的心意,然后又一遍遍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問題。我也不擅長溝通。我想來想去,獨自生活更符合天性。 抑郁崩潰的心情文案 一、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二、我們重新認識吧。就止于你的名字,我盡量管住我的愛慕和好奇心。 三、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離別方式是,從你們分開的那一刻開始,你沒有辦法再次走進他的生活,他卻在你的生活中無處不在。 四、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五、慢熱的人真可憐,別人已經膩了,你卻剛剛著迷。 六、直覺這個東西還是挺準的,你能察覺到的所有怠慢、輕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歡、不再關心,并不是因為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事實。 七、世界上最令人難過的就是,他是你的萬里挑一,你是他的萬分之一。 八、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誰能看見我心里的淚?在我故作堅強的時候,誰能看得出我的脆弱? 九、最讓人心痛的事情,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喜歡的那個人,就像彼此站在下雨的屋檐,你不能上前說一句:一起走吧,因為你連傘都沒有。 十、我們的煩憂,莫過于放不下曾經的美好,太執著于一個走遠的人,一段枯萎的情,一件塵封的事。 十一、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他。 十二、生活很戲劇,從無望學會期望,從失望學會無望,從孤單學會適應陪伴,從分離學會孤單。兜兜轉轉,還是一個人,卻又不再是那個人。 十三、何必委屈自己去附和一段見不得光的感情,你真正需要的是一個,燈光再亮也抱住你的人。 十四、有些人再好,他不屬于你,就沒什么用。你熬到天亮,他無關痛癢,你等到再晚,他的晚安也不會來。 十五、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如果說相遇是久別重逢,希望我們別來無恙。 十六、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十七、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八、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十九、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一些人。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 二十、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么。 心情不好抑郁的文案 一、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二、有些人很奇怪,不愛你還不放過你。有些人更奇怪,愛你還放過你。 三、現在能給我安全感的唯有清晨明媚的陽光,出門時口袋里的錢包和鑰匙,還有手機顯示滿格電,因為我知道那點可憐的安全感寄托于他人身上,難免會讓我疼到失望。 四、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五、認識就夠了,余生就算了。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 六、餓了吃東西,困了去睡覺,傷了看醫生,痛了你忍著,路途自己走,眼淚自己擦,請不要到處宣揚,因為沒人心疼你。 七、后來我們各奔東西,一句有空常聯系,成了我們這段感情的墓志銘。 八、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九、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有這樣一個想得卻不可得的人,或許只有在四下無人的夜里,才敢想起,才敢懷念。 十、我不夠優秀倒也還好,總是在笑卻快樂很少。沒有愛人沒有期待,偶爾吹風會流淚喝酒也會醉。 十一、我沒為你赴湯蹈火過,可奮不顧身,心甘情愿,一敗涂地的時刻,從來沒少過。 十二、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三、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十四、年輕時我們放棄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十五、我努力變成你要的樣子,卻始終得不到你的心。最后才發現,無論我怎么改變,你都不會心動。因為你只是簡單的不喜歡我,與其他無關。 十六、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七、“你為什么不戀愛了?”“因為沒有一見鐘情的皮囊,也沒有日漸生情的耐心。” 十八、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當愛已成往事,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 十九、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 二十、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台中南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軟裝潢傢俱行評比台中大雅家具賣場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書櫃工廠 台南軟裝家飾工廠直營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訂製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餐桌訂製 高雄鳳山臥室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uq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